extreme! Dream

extreme! Dream的创造者,主要写该AU相关。

【AU】extreme!Dream

这是Dreamtale的延伸AU。

基于原背景设定的世界观下,Nightmare作为哥哥告诉了Dream他被村民们欺负的事实,Dream 主动提出建议让Nightmare 去触碰金苹果,和村民们成为朋友。

Nightmare听从了自己兄弟的建议,用手去触碰金苹果,苹果们全部变黑,情感之树枯萎,天空变暗,他吓坏了。

Dream想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他用手去触碰掉在地上的黑苹果,接着他发现地上的黑苹果们渐渐全部变成了金色,他听到奇怪的声音呼唤着他,Dream 下意识地听从那个声音,将捡起的金苹果吞下,同时宇宙间产生了奇怪的变化,一切开始走向毁灭。

Nightmare目睹了这一切,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,他试着劝说Dream,但此刻Dream已经完全听不到他的言语。

此刻,作为消极情绪守护者的Nightmare决定必须要做点什么,他试图吃掉手中唯一的黑苹果,但是没等他吃完,就被Dream攻击,他手中剩余的苹果就被Dream得到并吃下。

仅有半个黑苹果力量的Nightmare根本不是Dream的对手,最终他被察觉到这个AU出现问题的Ink给救到了其他的AU。

Ink帮助Nightmare更换新衣后,同他聊了没有两句后便离开(Ink在 extreme!Dream里并不是经常出现的人物,只是在开头在有一段重要的戏份)。之后,Nightmare开始了为了拯救自己所在的AU(寻找Dream)而展开旅程。



在这个AU里Dream吃下九百九十九个半的金苹果变成了一个极端的存在,他基本上失去了过去的记忆,不记得Nightmare和他存在着什么关联,拥有着穿梭宇宙的能力,他以消除消极情绪为目标,不在乎那样会对其他宇宙造成什么影响。他的情绪波动很小,接近于无,只是偶尔会露出浅笑,但那也只是因为无意识的肌肉习惯(原Dream身体的影响)。


Nightmare依然还是原来的身份,他只拥有半个黑苹果的力量,虽然可以穿越AU,但是因为能量有限的缘故,无法召唤出固体形态的武器(充其量只是一团紫色的光,能用来进攻或防御,或是附着在什么物品上,提高那个物品的耐用度)

Ink救Nightmare的目的并不是因为同情,只是需要Nightmare薄弱的消极力量进行牵制,让Dream所在的原宇宙不至于崩溃。而且吃下九百九十九半个金苹果的Dream会影响到各宇宙的平衡,可能会对各宇宙造成破坏,所以Ink才会出面进行干涉。


extreme!Dream的外形和Dream相比有了更多的变化。

九百九十个半金苹果重塑了他的外型包括服饰,也带给了他强大的能力。

他的右眼眶被积极情感破坏撑裂,不断流下金色的液体,因为能量过于巨大所以无法很好的控制,所以用眼罩遮掩住右眼框的异常。


背景故事:


extreme!Dream前部分的时间线基本上与原Dreamtale的时间线一样,Dream作为弟弟,Nightmare是哥哥,Nightmare一直被村民们欺负着,而Dream对于这件事情并不知情。

直到有一天终于忍受不下去,Nightmare 将这件事情告诉了Dream,知道这件事情的Dream很惊讶困惑,他提议让Nightmare触碰金苹果,以此为契机和村民成为朋友,Nightmare听从了Dream的建议,结果苹果们全变黑,情感之树枯萎,天空变得灰蒙蒙。

Dream为了挽救这个情况,他用手去触碰掉在地上黑苹果,而因为这一举动,黑苹果全部变金,Dream被传来的声音蛊惑,吃下了手里的金苹果,接着一发不可收拾,停不下来。

天空的颜色变得奇怪,地面开裂,Nightmare感觉到情况不对,他想要劝阻Dream,但没有办法,只能眼睁睁看着Dream将一个个苹果吃下,不知道该怎么阻止。

当Dream吃下最后一个金苹果时,他原本作为“Dream”的意识已经被一个崭新的存在所取代,他的右眼眶因为承受不了太多能量而裂开。

extreme!Dream宇宙因为消极情感以及积极情感间的极致转化而无法承受,处于破碎毁灭的边缘,只有将黑苹果以及金苹果的全部力量(一千个苹果的力量)埋入extreme!Dream宇宙内,才能使其重焕生机,不过代价是Dream和Nightmare的消亡。

评论(9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