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treme! Dream

extreme! Dream的创造者,主要写该AU相关。

二、悲剧的开端

Nightmare不会说谎的,Dream知道。可以那些村民,是他的朋友,也是他很熟悉的人。

但到底哪里出错了,为什么他们不能和Nightmare成为朋友呢?Dream望了望Nightmare ,又侧着头困惑着望向挂在树上的苹果。

“是因为我能摘下金苹果帮助他们,他们才会喜欢我的吗?那么哥哥也试着摘下金苹果好了,这样大家就也会喜欢哥哥了。”

Dream将自己的想法分享给了Nightmare,Nightmare觉得很有道理,于是,在他的兄弟的鼓励之下,Nightmare 去触碰那些金苹果,但是,令兄弟两个意想不到的是,他们看到情感之树开始枯萎,天空变暗,树上的变黑的苹果并渐渐掉在了地上。面对这种异变,Nightmare 吓坏了,他手里拿着黑苹果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Dream同样没有想到,自己的提议竟然会造成这种结果,他愣了一下,但拥有积极情感的他没有束手待毙,Dream 思考着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,他弯腰伸手去触碰在地上的黑苹果,而随着他的动作,突然间地上的苹果们好像传染似的,开始一个个变金,而这个时候Dream耳边传来了亲切的呼唤。

强烈的积极情感对于是积极情感守护者的Dream来说是致命的毒药,他不由得一阵恍惚,当他回过神的时候,Dream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吃下了手中的金苹果,而且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,他的理智和原本作为Dream的人格随着吃下越来越多的金苹果而不断消逝。

“……bro,对不起。”

等到Nightmare回过神,他试着呼唤Dream,但Dream仿佛听不见般继续吃着金苹果。

Nightmare发现,天空的颜色由灰暗很快变成了刺眼的橙红色,接着又像是承受不了极端的变化,变成一种说不出的古怪色彩,地面忽地开始塌陷,那些因为异变而赶到此处的村民惊呼着掉头逃跑,但仍有不少人因为躲闪不急,尖叫着坠入深不见底的裂缝内。

与此同时,Dream 的身体溢出金色的液体,并不断裂开,面对着周围与自己身体的变化,Dream就像没有感到一般,任凭身体开裂然后被金色液体修补,很快他整个人被灼热的火焰包围住。

而他们的母亲——情感之树竟在这时忽地爆裂,碎成了一片片,落在了这片不断开裂的大地上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碎片的缘故,地面终于停止了开裂。

到了这个时候,Dream身上火焰才渐渐消失,露出他新的样子——他身上的裂缝不断修补,渐渐变得和原先的样子差不多,除了右眼,依然存在着醒目的裂痕。他身上的服饰和先前的也发生了鲜明的变化——披风被一件长袍取代,头上的头箍也断裂了一部分。

在一系列惊变下的Nightmare已然不知所措,明明那个闭着眼睛的人是Dream没错,可是为什么,他却从Dream身上感受到了陌生与不安,那份不安就好像是要即将发生什么的预感。

Nightmare下意识攥紧了手里的黑苹果,他知道吃下苹果并不对,可是他没有其他办法,此刻的他甚至不敢呼唤那个令他眷恋着的名字,于是他颤抖地把黑苹果放到嘴边咬下。

咔嚓——

可能是因为这个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过于明显,Dream突然睁开眼睛,将目光移向正准备吃黑苹果的Nightmare身上。

这时,Nightmare看到Dream的骨头正仍在不断开裂,从中露出正在流动的金色液体,他被这种场面所震撼到,手上是动作一时间竟然顿住了,他试着呼唤着自己兄弟的名字。

只是Dream并没有犹豫,他抬起手臂指向了Nightmare所在的方向,同时数道光箭向Nightmare射去。

“呲——”

生死关头,Nightmare果断选择在地上打滚,因此他躲掉了大部分光箭,但是他手中还剩下的半个苹果滚落在一旁,几道光箭划破了他的衣服,射穿了他的身体。他痛苦地趴在地上,行动力大减,今天发生的事情严重刺痛着他的心,他痛苦而自责,觉得如果不是自己的缘故,Dream绝对不会变成那副样子,而他们的家也不会被毁掉——全都是因为他向Dream说出了本来下定决心不会说出的秘密,是因为他违背了内心的承诺,所以才受到了这种惩罚吗。

Dream捡起了那半个黑苹果,在他触碰黑苹果的瞬间,半个黑苹果变成了金苹果,Dream随之将那半个金苹果吃下。

只是Nightmare身上强烈的消极情感,很快吸引了Dream的注意力,他没有丝毫犹豫,继续向Nightmare继续攻击。

正当Nightmare觉得自己死定了,绝望地闭上双眼时,他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传送口,里面射出的几团墨水物挡住了Dream的攻击,而从里面出现的到来者则把Nightmare带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