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treme! Dream

extreme! Dream的创造者,主要写该AU相关。

一、故事的开始

(引子:如果,在那个时候……我一直坚持不去告诉Dream我被村民们欺负的事实……那么, 结果会不会变得更好)


从梦中突然惊醒,明晃晃的阳光照耀着,一时间竟然觉得有些刺眼。

藏匿于衣着下的伤痕尚未恢复,而下一次那群欺凌者们会什么时候来?

一次次的隐藏,留下的只是愈加承受不住的痛苦。

真的,这样的生活无法坚持下去了……还是坦白更好,就光告诉Dream,就这一次。

不会有什么事情的……

“Dream ,拜托,听我说一些事情吧,你的那些朋友,村民们……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在伤害着我……我身上的伤口就是这么来的……”

抱着Dream ,Nightmare 感到内心得到了安慰,他将内心的苦楚全部告诉了Dream ,两个人在一起相拥了很久,渐渐的,Nightmare原本悲伤的情绪得到了缓解,而Dream露出了难以置信和惊讶的神情。

“谢谢你可以陪着我……Dream ?你怎么了?”


评论

热度(30)